病名为爱(6)

不要听作者的,真的!!!


文/一个金瓜(小白兔)
修改/浪迹
勿上升真人/ooc



宿醉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。

还好赵粤家有醒酒茶。冯薪朵是个喝醉了之后就什么也不记得的人。毕竟,酒量不行,而且还酒精过敏。她完全忘了昨天晚上发生过的事情。赵粤喂她把醒酒茶喝完后,冯薪朵才小心翼翼地试探:

“呃...我昨晚,有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。”

“过分?我想想,应该没有吧。”

“呼,那就好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“生日惊喜我挺喜欢的。”赵粤故意漫不经心一提。

生日惊喜,冯薪朵完全忘了昨天已经把生日惊喜送给赵粤了,脑中关于昨天的记忆是一片空白。于是冯薪朵装作酒后失忆:

“什么惊喜,我可没准备什么惊喜。”

“那......”赵粤凑近了冯薪朵,手贴在了床头,“我来帮你回忆回忆?”

温热的鼻息打在了冯薪朵的脸上,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但有人没让这场面持续太久。

“咳咳。”赵红红在门口清了清嗓子,“呃,打断一下,爸妈叫我们吃早饭了。”

“好。”冯薪朵趁机推开赵粤,下了床就往外跑。赵粤看着她落荒而逃的样子,露出了一脸得逞的表情。赵粤心想:朵朵真可爱。偶尔逗一下还蛮有意思的。

冯薪朵洗漱完毕下楼的时候,陆婷已经在餐桌上了。今日的陆婷显得有些沉闷,或许是宿醉带来的头疼,用餐期间她一直少言寡语,和平时完全不同。

因为是周末,所以赵粤决定出去玩,冯薪朵当然乐意陪她,只是陆婷推脱今天已经有约,吃完早饭就匆匆走了。至于赵红红,当电灯泡这种事她才不愿意做呢。

那么现在就是二人世界了。

二人趁着天气晴朗,逛到了公园。正好公园里有卖棉花糖的,赵粤知道冯薪朵喜欢吃草莓棉花糖,于是就买了,坐在一边的石椅上等着在不远处跟父母打电话的冯薪朵。

“诶,你怎么买了棉花糖?”冯薪朵走过来坐在赵粤身旁。

“你不是喜欢嘛,就买咯。”赵粤宠溺地摸了摸冯薪朵的脑袋。

冯薪朵拿着棉花糖咬了一大口。赵粤在旁边看着她孩子般的吃相,还是不合时宜地开了口。

“朵朵,其实我们......”

“赵粤?”

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,赵粤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。

只见对面站着一个穿着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慵懒地搭在肩上的漂亮女生。她还穿着淡黄的长裙。

蓬松的头发,淡黄的长裙。看起了,不失气度。

赵粤站起了身,却愣在了原地,眼睛直直地盯着眼前的人。冯薪朵也不解地站起身看着眼前的人,她正要问这是谁,另外一个熟悉的声音又传来:

“安琪,你在这啊。”陆婷小跑过来,手上还拿着一根粉色的棉花糖。她往唐安琪看的地方看了一眼,看到了呆住的赵粤和疑惑的冯薪朵。

气氛一度非常尴尬。

“这么巧啊,你们也在这?”陆婷并没有让这种尴尬气氛持续太久。“呃,安琪我给你介绍一下,”说着指向了赵粤,“她是......”

“赵粤,我认识,”唐安琪打断了陆婷的话,“不打算介绍一下你旁边这位可爱的妹妹吗?”唐安琪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看着冯薪朵。

“冯薪朵,我女朋友。”赵粤僵硬地介绍,眼神没有从唐安琪身上移开过。

“害,原来认识啊。那,赵粤,中午一块吃个饭吧。”陆婷提议道。

赵粤并不觉得这是和唐安琪见面的最好时刻,于是便打算拒绝。谁料身侧的人挽住了她的手,先她一步:“好啊。”

于是四人便在公园旁一家自助餐厅就餐了。

“欧尼,你去拿点饮料吧。”唐安琪开口对陆婷说道。

坐在外侧的陆婷看了眼赵粤,眼神示意她和自己一起去。赵粤便对冯薪朵说自己去拿些肉和水果。于是餐桌上就剩下唐安琪和冯薪朵二人。

“你跟安琪怎么认识的?”赵粤首先发问。

“之前参加篮球全国赛的时候,她是啦啦队的,碰巧就认识了。她说她来这里玩几天,你呢?”

赵粤想了想,还是告诉了陆婷:“前女友。”

“你不早说,你放心她俩待一起啊。”陆婷用手肘顶顶赵粤。

“为什么不放心,难不成打起来?”赵粤毫不在意,拿起面前的牛肉。

餐桌上的二人。

唐安琪像只猫盯着猎物一样,盯着冯薪朵,嘴角挂着笑。冯薪朵大大的眼睛也和唐安琪对视着:

“你盯着我干嘛。”

“没想到赵粤喜欢你这种类型的。”

“没想到?”

“对啊,我跟她小时候就认识了,她当时可不喜欢干瘪瘪的这款。”唐安琪调笑着,视线逐渐向下移。惊得冯薪朵一捂胸口,羞得红了脸。

“刚刚赵粤介绍你的时候,风太大,我没听清,你可以再介绍一次吗?”

虽然理由听着有些勉强,但冯薪朵还是伸出了自己的手,“你好,我叫冯薪朵。”

“那......以后我就叫你朵朵,我也重新介绍一下,我是唐安琪,你可以叫我安琪。”

冯薪朵点点头,“你刚刚说,赵粤以前不喜欢我这样的,那你一定知道她以前喜欢什么样的吧。”

“她之前吧,有过一次恋爱,那个女生像个天使。”唐安琪很认真地回答。

“像天使的女孩?可否具体。”冯薪朵还想知道更多。

“我。”

-TBC-

作者的话:下集预告,修罗场。(别听楼下瞎说,略略略)(鞠躬

修改者的话:要是觉得更的慢,就怪作者(别听楼上瞎说)(鞠躬

(作者和修改者在打架,大家不用理会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2 )

© 爱吃糖的猫-浪出天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